曼联苦追飞翼国米不卖了?留他把砍刀卖切尔西

2017年08月02日09:57 新浪体育
国米留下佩里西奇 出售坎德雷瓦?

  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将阵中的边锋安东尼奥-坎德雷瓦出售给切尔西以代替他们此前的目标巴尔德-凯塔。与此同时,他们将留下佩里西奇。

  坎德雷瓦离队此前是小凯塔加盟的一个前提,如果这名22岁的塞内加尔国脚加盟,那么砍刀将离队。凯塔与拉齐奥队的合同将于2018年6月到期,为了避免明年夏天免费放走凯塔,拉齐奥在今年夏天将被迫将他出售。但到目前为止,这名非洲边锋一直在优先等待尤文图斯的邀请。

  而国际米兰阵中的坎德雷瓦一直是切尔西主教练孔蒂的主要目标,在孔蒂指教意大利国家队时期,两人有过合作。这名意大利国脚是在去年夏天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从拉齐奥加盟了国际米兰。坎德雷瓦今年年满30岁,上个赛季,他在国米处子赛季的45场比赛中首发41次,贡献了8个进球和11次助攻。是队中右边锋的主力人选。

  与此同时,《Mediaset Premium》指出,国际米兰将出售坎德雷瓦而留下佩里西奇。佩里西奇过去一段时间一直是英超豪门曼联的目标,不过《都灵体育报》表示,曼联一直没有满足国际米兰5500万欧元的要价。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坎德雷瓦凯塔佩里西奇国际米兰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