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当你来到国米 你的心和血液就是蓝黑色

2017年08月02日12:04 新浪综合
国米引援还没有结束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苏宁少东家张康阳表示,球队的引援还没有结束,还会继续补强球队。

  目前,国米已经签下了贝西诺,巴莱罗和什克里尼亚尔。另外,张康阳的儿子也确认球队会继续投入。

  张康阳说:“不管季前赛的成绩怎么样,我们都想继续补强球队。那些不认同国米计划的人,最好离开球队,我们欢迎相信球队的人。”

  “说到一些大名鼎鼎的球星,我已经意识到了现在转会市场的压力,以及过去几个月发生了什么,花多长时间引援不重要,名气是否足够大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体育总监和主教练要找到适合球队的人。” 

  “买一些名气很大的球员,并不意味着他很适合国米,名气再大也要和人一起工作,也要和我们的战术理念相契合。那些已经来到球队的人,能非常完美的融入,他们在国米很开心。当你来到国米,你的心,你的血液,你的皮肤必须得是国米的。当你走上球场,你不光代表自己,还肩负着国米的历史。” 

  “显然我们还会进一步的补强球队,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1个月的时间,关于引进谁和一些技术问题,问斯帕莱蒂,奥西里奥和萨巴蒂尼。国米的引援肯定还没有结束。”

  当被问到新帅斯帕莱蒂时,张康阳表示:“和他在一起相处了很久,还听过很多人谈起他,我知道他是一位非常专业的教练,他在比赛的各方面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他非常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我是否开心并不重要,他是国米的主帅,从他上任的第一天直到他离开,在任何时候任何事情上,我们都会支持他。他值得我们的支持,我想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明白。我希望他能感觉到我们每天都和他很亲近,特别是当新赛季开始的时候。”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张康阳国米斯帕莱蒂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