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看上蓝黑超级马里奥!国米:妖星+钱来换

2017年08月02日09:31 新浪体育
德拉克斯勒加入到马里奥的交易中?

  《罗马体育报》报道了巴黎圣日尔曼想要通过钱+球员的方式求购国际米兰阵中的葡萄牙国脚若奥-马里奥,他们曾送上奥利耶+3000万欧元的报价。而国际米兰最新的要求是将德拉克斯勒加入到这笔交易中来。

  去年夏天,若奥-马里奥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从葡萄牙体育加盟蓝黑军团,不过在新帅斯帕莱蒂的麾下马里奥并不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巴莱罗的加盟以及贝西诺可能加盟(已完成体检)的情况下,马里奥的主力阵容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稳固。而巴黎希望引进这名中场大将,在过去几天,他们曾提出将奥利耶或者帕斯托雷加入到马里奥的交易当中去,而最新的名字是德拉克斯勒。

  《意大利足球》的消息中指出《罗马体育报》今天的头版中坚持认为法甲豪门阵中的这名德国国脚是国米与巴黎做任何球员交换的首要目标。这名德国边锋下个月将年满24岁,他在今年一月份才刚刚从沃尔夫斯堡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黎圣日尔曼。他在25次出场中,首发19次,打进10球助攻2次。

  《罗马体育报》认为德拉克斯勒的离队将是内马尔加盟球队的一个连锁反应,而一旦德拉克斯勒加盟国际米兰,那么将不可避免的引起另一个连锁反应:他和国米阵中的佩里西奇位置相同。而曼联一直以来都是佩里西奇的追求者。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拉克斯勒国米巴黎超级马里奥内马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