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意甲劲旅签英超mvp已达协议 本周三接受体检

2017年08月01日14:11 新浪综合
马赫雷斯即将加盟罗马

  英国媒体《太阳报》援引意媒《罗马体育报》消息称,莱斯特城边锋马赫雷斯将在本周三前往罗马进行体验,他离加盟罗马只有一步之遥。

  《太阳报》表示,马赫雷斯已经向莱斯特城提交了转会申请,而《罗马体育报》也表示罗马已经和蓝狐达成一致,马赫雷斯的转会费大概为3130万英镑左右。此前阿森纳和热刺皆有意签下马赫雷斯,但是由于报价没有达到莱斯特城的要求,最终没能成行。

  罗马则及时抓住了这个难得的机会,他们接连放走了什琴斯尼、鲁迪格以及萨拉赫,而且马诺拉斯似乎也将转会离开,因此罗马手中的引援资金非常充裕,引进马赫雷斯便不再是一件难事。

  从战术上看,马赫雷斯将会成为萨拉赫的替代者,不过马赫雷斯需要好好加油才行,因为上个赛季他在莱斯特城的表现并不是非常出色,而萨拉赫上赛季则为罗马攻入了19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马赫雷斯莱斯特罗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