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5大免签球员:莱万第3伊布第2 尤文占两席

2017年08月01日09:59 新浪综合
免签球员未必就不优秀

  免签球员就是以自由身加入球队,与这种类型的球员签约,俱乐部不需要支付任何转会费。虽然很多免签球员都是三流货色,但是也有一些足坛巨星,他们因为某些原因选择以这样的方式转会,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这些足坛的免签巨星!

  5、阿尔维斯

  二爷阿尔维斯在巴萨效力了8年,在2015年的时候,由于巴萨被FIFA禁止引援,无奈之下俱乐部高层才与阿尔维斯续约,这让二爷觉得自己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在他眼里,巴萨的做法有些忘恩负义了,俱乐部只关心成绩不考虑球员的感受,这是他最后离开巴萨主要原因。此后,阿尔维斯以自由身加盟尤文,帮助尤文打进了欧冠决赛,虽然年事已高,但是他的表现依旧让球迷感到惊艳不已。

  4、皮尔洛

  我们的睡皮在自己32岁生日的前一天宣布不与AC米兰续约,从此告别了10年的红黑生涯。不久,皮尔洛就以自由身加盟尤文,之后的故事我们都已经知道了,连续4年4座意甲冠军,不得不说,在免签球员里,这成就应该没有人能与他相比。

  3、莱万

  波兰神锋,在效力多特期间,曾在欧冠半决赛中,狂灌皇马四粒进球,成为欧冠历史上首个对皇马独中四元的球员。不过,随后以自由身加盟拜仁,这让很多球迷为多特感到可惜,好不容易培养出一个超级前锋,结果成全了联赛的最大竞争对手,关键是还没有一分钱的转会费。

  2、伊布

  2016年的夏天,伊布带着大巴黎历史最佳射手以及瑞典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的身份加盟曼联,值得一提的是,伊布是以自由身加盟。虽然当时已经35岁高龄,但是伊布用一个完美的英超赛季,告诉全世界他还依旧年轻。他各项赛事帮助曼联打进28粒进球,是红魔队内的第一射手。

  1、坎比亚索

  这位阿根廷的中场天才,球迷们不知是否还记得?坎比亚索不知疲惫的奔跑,防守出色,被称为“中场阴谋家”。2004年夏天,皇马没有和坎比亚索续约,国际米兰免费得到了他。虽然是免签球员,但是,现在看来,坎比亚索已被认为是蓝黑军团最出色的签约之一。

  (来自 足球小探长)

标签: 伊布尤文莱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