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头号功臣:本可以进更多球 目标还是欧冠

2017年07月28日05:58 新浪体育
R罗庆祝进球

  今天凌晨AC米兰在欧联杯资格赛中客场1-0击败了罗马尼亚球队克拉约瓦大学队,新援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打进了制胜一球。赛后他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对于今天的比赛,R罗说道:“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今天能够帮助球队取胜让我感到很高兴,而现在我们要继续晋级。”同时R罗还表示:“最近我们一直保持着很好的高强度训练,比赛中一些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不过回到圣西罗我们肯定会做的更好。”

  在比赛开始时R罗打的是左后卫,在比赛收尾阶段球队的阵型变成了三后卫,R罗被放到中卫上。对此,R罗表示:“在德甲我踢过3后卫也踢过4后卫,对于我来说我并不介意哪一种踢法。”

  R罗表示:“球队能够赢球是最重要的,我们目前的状态很不错。我们会尽一切办法打进欧冠,而现在我们要先从欧联杯资格赛开始。我们能够走得更远。”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欧冠R罗克拉约瓦大学欧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