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国米处于低潮很正常 中国足球前景广阔

2017年07月27日09:07 新浪综合
萨内蒂:国米有低潮很正常

  近日,国际米兰传奇球星、国米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接受了“人民体育”的专访。对于国米近期的低潮他认为是正常现象,而在俱乐部被苏宁收购后,双方将实现密切合作,他希望能带给中国足球一些好的经验,帮助中国足球发展得更好。

  谈到自己退役后的生活,萨内蒂说:“从绿茵场上退下来之后,我慢慢过渡到俱乐部管理层,最近这三年来,我一直在学习从绿茵场过渡到管理者的角色转变。”

  对于国际米兰近几年的成绩不理想的原因,萨内蒂说:“国际米兰是一家底蕴深厚的伟大俱乐部,有这么一个低潮期很正常,国米也在发生一些改变,我相信这样的改变会让俱乐部变得更好。下赛季,我希望能在联赛和杯赛中均取得好成绩,最终赢得欧冠资格。”

  谈到苏宁集团的收购,萨内蒂说:“双方目前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和交流,苏宁国际副总裁张康阳本人也搬到米兰和我们生活在一起,这样的做法对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青年联赛中,国米斩获了三个高年龄段的冠军,展现了俱乐部在青训方面的卓越工作成绩。”

  谈到中国足球,萨内蒂说:“中国足球的前景非常广阔,国米在青训方面和江苏苏宁正展开密切的合作,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带给中国足球一些好的经验,让中国足球发展得更好。这次来中国,我感受到了中国球迷对蓝黑军团和我本人的厚爱和热情。这次国米俱乐部所有高管均随队来华,共同讨论俱乐部关于未来的重要项目。”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萨内蒂国米中国足球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