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搞怪巴神也得服他!这坏小子还是退役了……

2017年07月26日11:36 新浪综合
卡萨诺最终还是退役了

  这个夏天最一波三折的新闻,无疑是卡萨诺的退役风波。7月10日加盟维罗纳以来,卡萨诺、帕齐尼的昔日桑普组合重聚让球迷们充满期待,结果加盟球队一周后,卡萨诺先是宣布退役,没想到几个小时后便取消决定。当以为退役风波要过去时,卡萨诺再次宣布挂靴。球迷们笑称,不是老人变坏了,是坏小子变老了。

  卡萨诺1982年7月12日出生在巴里,身高1.75米,场上司职二前锋,刚刚出道就被誉为意大利最有灵气和想象力的球员,代表蓝衣军团出场39次,打进10球。他先后效力过巴里、罗马、皇家马德里、桑普多利亚、AC米兰、国际米兰和帕尔马等队,但很多时候都因为自己骄横的个性与俱乐部不欢而散。

  此前,便因在桑普时与俱乐部闹翻,卡萨诺此前已经整整一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今年1月份水手军团也选择了与他提前解约。本月10日,意甲升班马维罗纳俱乐部宣布,他们与自由身的卡萨诺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他将会身披99号球衣。由于这很可能是卡萨诺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因此所有人都认为卡萨诺会收起他那骄横的性格,为职业生涯好好谢幕。

  但在签约不久,卡萨诺还是没能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仅仅在一周的时间内,便改变了三次有关退役的决定。此前,卡萨诺的妻子在推特中发表了声明,表示卡萨诺只是想离开维罗纳,但并不代表他将退役。

  然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卡萨诺在妻子的推特账号中表示:“关于我妻子之前在社交媒体上的言论,我需要在此做一个澄清:卡罗丽娜错了,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做出了最终的决定,安东尼奥-卡萨诺将不再踢球了。”卡萨诺也为了此事向球队和球迷进行了道歉。

  “尽管卡萨诺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还不错,但他的脑袋不太正常,他将要离开维罗纳。”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候维罗纳主席也确认了卡萨诺离队的消息,“从专业的角度来看,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但很显然他在球队不能保持平静、头脑清醒,他想要呆在家里。”

  二进二出,卡萨诺一个人导演了整个闹剧,将维罗纳耍得团团转,而他真实的想法,恐怕我们是猜不到了。但不管怎样,经历了这出闹剧后,恐怕是再没有俱乐部再愿意接纳这名性格球员了。

标签: 卡萨诺巴神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