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950万妖星:想成为第2个博格巴 我偶像是…

2017年07月24日14:31 新浪综合
本塔库尔:我已为尤文做好了准备

  本坦库尔正在准备他在尤文的第一个赛季,因为他被确认占据了尤文一个宝贵的非欧名额。

  本坦库尔说:“我已经为尤文做好准备了,即使我只有20岁。我之前在博卡出场过很多次,我在17岁时就在糖果盒球场上演了首秀。博卡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在那里会有很多的压力,所以我已经习惯了应对压力。” 

  “把我与博格巴比较是一个荣誉,我希望模仿博格巴。我也会尽我所能的展示我的潜力我最喜欢的位置就是4231的双后腰,然而我在博卡也可以踢其他位置,除了破门得分我都行。” 

  “弗兰一直都是我的偶像,但是杰拉德和皮尔洛是我所在位置最值得借鉴的球员。我很庆幸在尤文和一些技术精湛的球员一起训练,我希望能从他们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我是一个攻击性很强的球员,我可以在快节奏下踢球。尤文就是看上了我这种特质,现在我要做得更好。”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尤文博格巴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