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维:罗马下赛季要争冠 新主帅对球员要求高

2017年07月24日17:12 新浪综合
沙拉维希望在新帅的带领下球队能够获得佳绩

  罗马前锋沙拉维在近日接受Roma TV的采访时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赢得冠军奖杯。

  上赛季,罗马排名意甲积分榜第2位,此外他们在意大利杯和欧联杯中都被淘汰出局。

  “球队的目标是夺得冠军奖杯,因为我们的球迷配得上冠军,”沙拉维表示。“我认为我们球员也配得上冠军,因为我们表现得非常棒。”

  “迪弗朗西斯科?我观看过几节训练课,并且和他有过交谈。他对球队的边路球员要求很高。”

  “我们只需要听从他的指导即可,因为他是一位能力非常强的教练。我们很高兴球队是由他来执教。现在我们需要努力,确保我们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我的个人情况?我只是有点轻微的背部问题,不严重,只是比较令人心烦,这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好。”

  “不过一切进展得很顺利,我正在恢复当中。希望我能够在不久后进行完整的训练。我希望新赛季我的表现能像我上赛季末的表现那样,当然如果能取得很多进球感觉会很棒。”

  (来自 直播吧)

标签: 沙拉维罗马迪弗朗西斯科意甲欧联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