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这大腿真要走了?蒙特拉:欧战我不会用他

2017年07月23日00:26 新浪体育
蒙特拉承认欧战不会用巴卡

  在巴卡加盟的第一个赛季,他还被称作球队的大腿,但是这个夏天随着米兰阵容的大换血,哥伦比亚人势必不会留在红黑军团了。

  上一场热身赛面对多特,巴卡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但是本场比赛巴卡全场都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得到1分钟的出场机会。

  蒙特拉在赛后解释道:“我没有派他上场,因为在下周四与克拉约瓦的欧联资格赛上我不会用他。”米兰今夏已经签了安德烈-席尔瓦,而卡利尼奇也在加盟米兰的路上,另外米兰还没有停止对大牌射手的追求,巴卡在米兰已经没有生存空间。此前《米兰体育报》有消息称法甲马赛向巴卡发出了邀请,米兰也不会妨碍球员离开球队。

  下周四米兰就要正式开启新赛季的欧战之旅,蒙特拉表示:“这个赛季的备战难度很大,时间很紧张,但我们依然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工作。相信与克拉约瓦的比赛我们能做得很好。”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蒙特拉欧联杯巴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