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开炮:我在尤文不被重视 与阿帅早已闹掰

2017年07月22日17:28 新浪体育
博努奇今夏转投AC米兰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后卫博努奇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去了AC米兰,这次转会也令人有些惊讶。媒体报道一直围绕着他与主教练阿莱格里的关系破裂,而博努奇本人也表示,他没在尤文感受到被重视,这也促使了他转会。

  “这些年来,我们之间有过讨论是很正常的,因为我是一个非常直接的人,而且总是能讲出一些事实。”博努奇告诉《米兰体育报》。这场麻烦开始于二月份,在尤文图斯4-1击败巴勒莫的比赛中,由于和场边的主教练阿莱格里发生了争吵,在接下来欧冠对波尔图的比赛中,博努奇被罚坐上看台观战。意大利后卫也表示,这次事件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大家都认为这是最惹人注目的事情,但事实上这只是最后一根稻草:在那之前已经有一些其他的事情发生过了,”博努奇说道,“为了能够百分之百的付出,我需要感受到自己是重要的,在尤文图斯这种事情最近只会偶尔发生在我身上。”博努奇也很清楚地意识到,在这赛季AC米兰面对尤文的比赛里,他将收到来自尤文球迷的嘘声。对此他表示:“他们应该知道这些:就像当我穿着黑白间条衫时收到那些令我充满斗志的侮辱一样,如果他们嘲笑我的话,我的反应并不会有什么区别。”在AC米兰,博努奇将身披19号球衣。

  (Staffor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意甲尤文图斯博努奇阿莱格里AC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