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米兰购物车再添2大将 曼联买不起的我买

2017年07月17日09:02 新浪综合
米兰欲引入莫拉塔和贝罗蒂

  去年夏天,曼联为了迎回博格巴,付出了超过一亿欧元的转会费,也让这位法国中场球星成为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整个夏季转会,曼联花费了超过1.5亿英镑用以引进球员,可以说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壕”门。今年夏天,同样有一支球队也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重金,疯狂的引进球员,他就是意甲的AC米兰队。

  在签下博努奇之后,AC米兰今年夏天已经引进了多达9名球员,除了博努奇之外,还包括了波尔图前锋席尔瓦、亚特兰大后卫孔蒂和勒沃库森中场恰尔汗奥卢等知名球星,可以说下赛季的AC米兰将会在意甲掀起一阵风暴,而他们也必将改变意甲最近几个赛季的势力版图。由于意大利陷入经济危机,贝卢斯科尼已经无力支撑AC米兰的发展,最近几个赛季,他们甚至连欧联杯都没有机会参加,不过正是因为他们长时间缺席欧战赛场,反而让他们避开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审查,无须像国米一样,哪怕有钱也不能花。

  尽管AC米兰已经引进了差不多一支球队,但是他们还将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找目标,下赛季他们将参加欧联杯的比赛,很显然他们希望能够像曼联一样,在这项赛事上有所收获。据悉,AC米兰目前同时在与都灵和皇马谈判,他们的目标是贝罗蒂和莫拉塔,外界相信,这两名前锋今年夏天将有一人会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前锋之前也是曼联的目标,不过因为这两家俱乐部要价过高导致他们无缘加盟红魔,如果AC米兰最终签下了其中一员,相信球队的前场实力将会有很大的提升,也会在欧洲足坛正式确立他们的“壕”门地位,正如很多球迷所说的那样:“连曼联都嫌贵的球员AC米兰都敢买,这才叫‘壕’门!”

  (来自 新浪看点 足球BAR)

标签: 曼联米兰莫拉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