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队长:中国足球潜力巨大 米兰要崛起还要买人

2017年07月17日15:54 新浪综合
蒙托利沃:米兰要崛起还需要更多优秀的球员

  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蒙托利沃谈到了AC米兰下赛季的目标,以及对中国足球的看法。

  记者首先提问蒙托利沃对意大利国家队的看法,蒙托利沃表示:“我们会一步一步实现我们的目标,明年还有世界杯。我认为意大利值得期待。”

  随后蒙托利沃还提到了对于今年夏天米兰引援的看法,同时提及了下赛季的前景:“首先来新援肯定好事情,AC米兰想要崛起必须要有更多的优秀球员。竞争也很好啊,竞争才能进步。”

  对于本次AC米兰和中国下一代基金会的合作,蒙托利沃给予了支持:“中国足球有非常大的潜力,这项活动对于米兰和中国足球来说都是好事。” 

  记者最后提起了蒙托利沃在场上位置的问题,蒙托利沃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前腰,而是更适合中路后腰:“我职业生涯前期位置是前腰,但前腰并不是我最喜欢的位置,我现在觉得更适合中路后腰的位置。” 

  最后蒙托利沃还谈到了正在中超山东鲁能踢球的佩莱:“我和他是朋友,我知道他在中国踢球,祝他好运。”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AC米兰意大利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