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万!曝米兰挖莫拉塔近成交 年薪1000万欧元

2017年07月17日09:23 新浪体育
米兰会签下莫拉塔吗?

  今夏转会市场上最为凶猛的球队,无疑就是获得了新的金主支持的米兰了。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AC米兰已经接近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莫拉塔。

  《米兰体育报》表示,在AC米兰中国行期间,他们的引援工作一点都没有放缓,先是买入了博努奇和比格利亚,不仅如此,他们还希望大幅度的加强锋线,目前米兰和奥巴梅杨的谈判仍然没有关闭,但在莫拉塔的交易中,他们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米兰体育报》表示,莫拉塔本人强烈希望能够换换环境,这也得到了《马卡报》的确认。而皇马对于莫拉塔的要价是9000万欧元。而据《米兰体育报》名记劳迪萨确认,目前米兰给莫拉塔的开价已经达到了7000万欧元,而皇马也在认真听取米兰的报价,虽然还没有在官方层面得到确认,但确实离达成交易已经十分接近。同时米兰还给莫拉塔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属实,他就将超过伊瓜因,成为意甲年薪最高的球员。

劳迪萨的确认
劳迪萨的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莫拉塔曾经表示过,由于尤文图斯的缘故,他不会加盟其他的意甲俱乐部。然而,由于曼联和切尔西都未能和皇马达成一致,而莫拉塔自己希望得到更多出场时间,他可能重新考虑去向。

  此前,AC米兰的CEO法索内表示:“能够有莫拉塔、贝洛蒂或者奥巴梅杨这样的前锋自然不错,我们看看最后会选谁。”目前来看,答案似乎离揭晓不远了。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拉塔米兰皇马AC米兰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