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拒绝东京邀请 周薪720万打动不了40岁的他

2017年07月17日02:13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截图

  日本在J2联赛所属的东京绿茵队向前罗马王子托蒂开出了一份周薪720万日元(约43万人民币)的高薪,但是托蒂拒绝了这一邀请,没有步波多尔斯基的后尘去日本淘金。

  对于普遍只能拿到3000万日元左右年薪的日本J1球队来说,J2球队能开出这样的薪水已经可以说相当有诚意了。

  在16日和湘南大海队的比赛结束后,东京绿茵队的羽生英之接受了采访。表示本已经和托蒂的代理人谈好了肖像权的问题,但是托蒂的家里人不同意这一转会,“所以连一面都没见到就结束了,非常遗憾,本希望他可以穿上绿茵队的队服的。”

  当年的日本豪门东京绿茵队已经降级有10年之久,希望在本赛季可以升级回到J1,所以想到了引进托蒂这个主意,但是最终想花钱却花不出去。

  羽生说:我们通过这件事情学习到了很多,只要有机会,还想再引进大牌。”

  在中超不断引进大牌球员的时候,日本的某些舆论不断发出酸溜溜的言辞,一有球员拒绝中超,就有人说是因为中国食物有毒、大气污染、欠薪、在中国踢球会受伤、好球员到中国来是自甘堕落,只看着钱。最近波多尔斯基的一些话也被日本媒体放大,表示波尔蒂同时接到了中超和J联赛的邀请,但是波多尔斯基根本没看上中超,一腔热血就想去日本感受日本文化。报道中充满了莫名其妙的自大。

  在过去几个赛季,日本联赛引进的外援越来越糟,超大牌弗兰帮助大阪樱花降了级。这次东京绿茵拿了这样大的钱都没能打动一个40岁的托蒂去养老,也算是贻笑大方了。(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蒂J联赛罗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