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锋霸揭欧冠决赛内讧:博努奇锁喉阿尔维斯

2017年07月15日21:27 新浪体育
博努奇加盟AC米兰

  有媒体消息称,尤文图斯前锋曼朱基奇还原了今年欧冠决赛半场时尤文在更衣室爆发的矛盾,他透露博努奇直接向阿尔维斯使出了锁喉,同时威胁要打断他的腿。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半场时博努奇和迪巴拉爆发了冲突,现在出现了新的版本,塞尔维亚记者Darko Meznovic在报道中引用了曼朱基奇的话:“我要打破沉默,谈谈有关尤文更衣室闹剧的谣言,这只是博努奇和阿尔维斯制造的混乱,幸运的是他们都被出售了,一切都变得平静下来了。”

  曼朱基奇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他们在欧冠决赛期间总是吵架,因为他们有着相反的性格。博努奇和阿尔维斯一直有争吵,那天我们只是重复观看了这次闹剧。当我们(欧冠决赛)在那天走进更衣室的时候,每个人都像对待一场普通比赛那样,至少看起来是这样,所以阿尔维斯如同平时那样播放音乐,大家都习惯了。但是这一次他似乎还不满足,他把音量调到最大,跳起了桑巴舞,他仿佛要刺穿我们的耳膜,然后如同没有明天一样开始跳舞。我们以为他在淘气,但是博努奇并不这么想,他非常希望能得到一个欧冠。他冲向阿尔维斯,说如果3秒内不关掉音乐,他就要打断阿尔维斯的腿,但情况迅速恶化,阿尔维斯说就算他输掉决赛,他还有三个欧冠。”

  接着,曼朱基奇描述了当时混乱的情况:“然后,博努奇抓住了阿尔维斯的喉咙,准备推开他,这时候阿莱格里分开了他们,他说他不关心谁导致了这场混乱,但比赛结束后他们都得滚蛋。这是最明智的决定,一切都平静下来。”

  在皇马和尤文的欧冠决赛上,双方上半时战成1-1,但下半时皇马打进3球,最终4-1夺得冠军。而就在昨天,博努奇加盟了AC米兰,而阿尔维斯也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都离开了尤文。不过也有人发现,除了这篇揭秘文章之外,这个所谓的爆料者Darko Meznovic并没有写过其他的新闻报道,也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提出相关的质疑,认为这条消息不属实。

  曼朱基奇本人也在INS上澄清,自己从来没说过这样一番话:“伙计们,那是假的,我没有说那些关于阿尔维斯和博努奇的话,我从未说过这样的事。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在背后谈论别人。如果我必须要说什么,那我一定会当面去讲,那样的话不是我说的。”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尔维斯博努奇尤文欧冠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