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帅:我们需要一位冠军级球员!我不是泽曼

2017年07月14日10:52 新浪综合
迪弗朗西斯科

  日前,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接受采访时表示,罗马需要购买冠军级别球员。

  迪弗朗西斯科说:“我希望托蒂能够回来任职。此前,经常有媒体讨论罗马和托蒂的事情,我认为这是错误的,因为罗马就是托蒂,托蒂就是罗马。”

  “训练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样的,无论球员现在是否加入了训练。球员们需要了解彼此,我期待着他们能够不断提高。我们需要职业精神,谁状态好谁就上场,状态不好就不上场。只有那些状态好的人才能帮助罗马获得胜利。我希望打造一个常胜之师。很明显,用状态好的球员更容易获得比赛胜利。”

  “我们将尝试购入一个冠军球员,这是我们的当务之急。我不是泽曼,我是迪弗朗西斯科。我很欣赏泽曼对不同球员采取不同的打法,他有自己的足球哲学。不过我不会模仿任何人,我也有自己的足球哲学。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托蒂迪弗朗西斯科罗马泽曼转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