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转会暴露尤文矛盾:冠军背后是更衣室不合

2017年07月14日12:48 新浪综合
博努奇转会AC米兰?

  现在看来,作为尤文图斯的总经理,马罗塔与帕拉蒂奇一方面需要考虑一下博努奇走后尤文图斯中后卫的替代者,另一方面,或许他们更应该考虑一下球队更衣室内不的团结问题,从阿尔维斯到博努奇,或许下一个又将是夸德拉多,冠军的成绩或许掩饰了俱乐部内部的矛盾,但一旦成绩起伏,或许出现的就是一条巨大的裂缝。

  在博努奇出走的事情上,我们实际上并不应该单纯的只去考虑他一人的去留,没错,从去年夏天便开始有传言要离开,到如今几乎可以肯定必将离开,博努奇的出走晚了一年,但和去年夏天不走到今天夏天决定离去,这一年间博努奇态度的变化是巨大的,去年他毅然决然选择留下,而这一次,他却铁了心要经纪人操作转会,即便可能因为孩子生病不选择离开意大利,但他也要变换环境。

  一方面,我们可以理解他的选择,因为已经30岁的他即将签下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也将注定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笔大合同,600万欧元至650万欧元的年薪加上AC米兰的队长袖标,一切都看起来非常诱人,利益面前的选择虽然可能会背负骂名,但却也无可厚非。甚至就像意大利部分媒体所言,博努奇之所以上个赛季在尤文图斯愈发不满,其中一个主要原因也是对于自己薪水的不满。实际上,上赛季迪巴拉与尤文图斯续约至2022年的续约合同同样是博努奇爆发的原因之一。作为尤文图斯的老臣,作为这支球队夺冠的基石,博努奇实际上是所有老球员中年龄较轻的一位,布冯也好、巴尔扎利也罢,他们都已经到了合同末期,因此对于自己的年薪他们也不可能要求更多,但博努奇不一样,刚过30的他完全可能继续在职业足球赛场摸爬滚打至少五年时间,而30岁的年龄对于一名后卫而言也不算大,因此在他看来,和俱乐部索要一份高薪顺理成章。但就如《全市场》透露,实际上,博努奇这样的要求并没有得到马罗塔等人肯定的回应,看着迪巴拉拿着600万欧元以上的高薪,博努奇或许是有些不平衡,于是我们便听到了所谓欧冠决赛中场博努奇对迪巴拉不满的消息,也正常,若真是心中有所不满,那么在他看来,拿高薪者理应为球队做更大的贡献。

  我们应该记得,马罗塔曾经在一个月前亲口表示,“没有任何不可放弃之人,那些不想穿着这身球衣的人都可以离开。”现在看来,这就是一个对外界表态博努奇可以走人的信号,而随后又发生了阿尔维斯离开的故事,甚至有他公司要求迪巴拉离开尤文图斯的故事,现在想想,若不是因为阿尔维斯看到了尤文图斯更衣室内的不合,他绝不可能会公开表达这样的想法。因此,与其说是与阿莱格里之间的矛盾不可调和造成如今的局面,倒不如说是因为更衣室内的不和谐最终造成了这个夏天尤文图斯的局面。而现在看来,出走之人将绝非仅仅只有阿尔维斯与博努奇二人,接下来要走的很可能还有夸德拉多,同样是在欧冠决赛上因为不满替补曾经一度情绪出现问题,或许他很可能将会步二人后尘离去。

  不得不说,阿莱格里算是一个好教练,但他或许还算不上一个可以驾驭更衣室的好领袖,而马罗塔等人也必须考虑和意识到,随着本赛季新签的高薪球员越来越多,或许,下赛季打破了尤文图斯整体工资结构的他们如何与老将们相处也将成为一门真正的学问。

  (来自 头条号 沧老师陪你侃足球)

标签: 博努奇马罗塔阿尔维斯尤文图斯迪巴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