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核心:面对皇马证明了我们的强大

2017年07月11日15:54 新浪综合
因西涅信心满满

  目前,因西涅正跟随那不勒斯参加季前赛训练。他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那不勒斯的意甲冠军梦,以及他确信下赛季会强势回归,因为球队有非常好的基础。

  因西涅是球队目前仅剩的本土球员的代表。他说:“我们都有一个意甲冠军梦,教练、队友和球迷都是这样。我们想在上赛季后半段的基础上建设,因为我们已经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现在谈意甲冠军还有点早,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作为一个那不勒斯人,能穿上这身球衣,感觉太难以描述了。每次你穿上这身球衣,感觉都是这样。每当在圣保罗球场踢球,我都感觉有点要被点燃。我希望我们可以回报球迷,把胜利带给那不勒斯。这个赛季,我们想强势回归。”

  尽管上赛季,那不勒斯被皇马淘汰,止步欧冠16强。但是那不勒斯人获得了信心。“面对皇马两回合的比赛,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在上赛季的最后几个月里,失利给了我们很大的力量。”

  “球迷只会在前锋进球的时候才能看到他,但是我也做很多防守的工作。我又开始进球了,人们会想我改变了一些事情,但是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取得胜利。”

  (来自头条号 肆客足球)

标签: 那不勒斯皇马因西涅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