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1400万新援:别对我抱太高期望 我不是卡福

2017年07月11日11:44 新浪综合
卡尔斯多尔普希望证明自己

  日前,罗马新援卡尔斯多尔普表示,是斯特鲁曼说服他来到了罗马。早些时候,卡尔斯多尔普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从费耶诺德转会到了罗马,而他刚刚加盟不久就进行了膝部的手术。

  他说:“我真的渴望开始,今年的假期对我来说太长了。我希望能够在3-4周内痊愈,俱乐部为我拿出了这么多转会费,我一定要证明自己。”

  “斯特鲁曼对我来说很重要,此前他就建议我来罗马。来罗马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因为我比较担心离开了费耶诺德会不适应,但是斯特鲁曼说服我来到了这里。我最开始踢的位置是进攻型中场,在20岁时我开始踢右后卫。我不好说我的模板是谁,所以我只想在球场上来证明自己。”

  “我是一个普通的球员,所以不要对我抱有过高的期望,我不能和卡福相提并论。任何从荷兰来到意大利的球员都要适应新的足球风格。我有很强的攻击性,所以我必须很快学会如何有效的防守。我相信我在这里会成为一个更完整的球员。”

  “我在度假的时候接到了罗马的电话,我很快就答应了。之前萨索洛也想签我,当时迪弗朗西斯科还是那里的主帅。当时我只在费耶诺德打了一个赛季主力,我希望积累更多的经验。当然,教练对我感兴趣是非常令人欣慰的事情。”

  (来自头条号 肆客足球)

标签: 卡福罗马费耶诺德斯特鲁曼卡尔斯多尔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