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宣第六签!总价2400万签任意球大师4年

2017年07月04日02: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恰尔汗奥卢签约AC米兰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AC米兰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完成对勒沃库森中场恰尔汗奥卢的签约,这位土耳其中场得到了一份4年的合同。根据媒体报道,这笔交易转会费总价达到2400万欧元。

  恰尔汗奥卢在当地时间周日抵达AC米兰进行体检,在一切完成后,他正式成为红黑军团的新援。他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加400万欧元浮动的形式。

  恰尔汗奥卢出生于1994年2月8日,身高1米78,司职中场,以一脚出色的任意球为人们所熟知,虽然恰尔汗奥卢出生在德国,但他最终选择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战。2013年夏天,他从卡尔斯鲁厄加盟汉堡,在2014年2月20日和多特的一场比赛中,他打进了一记41码的精彩任意球,技惊四座,帮助汉堡3-0击败多特。同年夏天,他又从汉堡加盟勒沃库森,在汉堡他出场38次打进11球。

  在勒沃库森的前两个赛季,恰尔汗奥卢出场达到93次,但是在今年2月,由于合同存在违规,恰尔汗奥卢被国际足联重罚,停赛四个月,提前赛季报销。据报道,他曾经承诺2012-13赛季加盟特拉布宗体育,并收取签字费,但最后没有加盟。目前他的禁赛期已经结束。作为土耳其国脚,恰尔汗奥卢出场26次打进8球。

恰尔汗奥卢的任意球十分厉害
恰尔汗奥卢的任意球十分厉害

  恰尔汗奥卢通过勒沃库森官方网站向球迷道别:“这三年在勒沃库森的时光让我非常感动,我要感谢俱乐部、教练组和所有球迷,你们给了我巨大的支持,特别是在我遭到四个月禁赛的时候。现在我要开始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了。”

  这个夏天,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活跃,已经签下了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凯西(亚特兰大)、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沃尔夫斯堡)、安德烈-席尔瓦(波尔图)、博里尼(桑德兰),恰尔汗奥卢是他们的第六笔签约。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C米兰恰尔汗奥卢勒沃库森意甲德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