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晒球衣照!利物浦买切尔西弃将 破纪录价?

2017年06月08日11:34 新浪体育
萨拉赫

  球员利用社交媒体为自己造势,现在成为了普遍现象,埃及球星萨拉赫与英超利物浦传出绯闻,他本人显然毫不避讳。

  在推特上,“利物浦-埃及”账号晒出一张照片,内容是两个球迷与萨拉赫合影,两人都展示着利物浦球衣,这是在埃及国家队的一次训练后,萨拉赫许可两人这样拿着红军球衣与自己合影,似乎也有所图。

萨拉赫和利物浦球衣合影
萨拉赫和利物浦球衣合影

  据英媒披露,利物浦正在和罗马接触,希望收购这位埃及边锋,利物浦《回声报》称,红军提出了2800万英镑的报价,但罗马方面坚持索要3500万镑,而这个价格,是利物浦2011年签下安迪-卡罗尔的价格,是俱乐部引援的最高转会费纪录。目前,双方的谈判还在僵持中。

  萨拉赫本人希望回到英超踢球,他曾在切尔西崭露头角,这两年在意甲大放光彩,这个赛季,他在意甲出场31次,打进15球。此次“照片事件”,不排除是萨拉赫方面在借媒体造势,力图促成这一交易。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意甲英超切尔西利物浦罗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