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国米前锋破门沙拉维造点 意大利3-0乌拉圭

2017年06月08日04:4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0时45分),意大利在法国尼斯进行热身,以3比0完胜乌拉圭,1990年以来首次在常规比赛时间击败对方。开场不久,贝洛蒂迫使希门尼斯自摆乌龙,马尔基西奥因伤下场。下半时,刚出场的加比亚迪尼助攻,国米前锋埃德尔连续4场比赛破门(5球,含俱乐部)。沙拉维终场前赢得点球,德罗西操刀命中。

  这是意大利在周末世界杯预选赛之前第2场热身,与上周新人练兵相比,打了欧冠决赛的巴尔扎利和博努奇回归搭档中卫,马尔基西奥时隔17个月后首次国家队出场。基耶利尼和布冯坐在替补席上,18岁的唐纳鲁马第2次国家队首发。文图拉依然使用4-2-4阵型,因莫比莱与贝洛蒂打前锋,边锋是坎德雷瓦和因西涅。后防两翼是达米安和斯皮纳佐拉。德罗西戴上队长袖标,这是他第114次国家队出场,超过佐夫(113场),在意大利队史上排名第5位。

博努奇和巴尔扎利回归
博努奇和巴尔扎利回归

  乌拉圭缺少苏亚雷斯、卡瓦尼、戈丁等主将,前拉齐奥门将穆斯莱拉把门。乌拉圭与意大利10次交锋仅2负(4胜4平),最近1次交锋是2014年世界杯1比0淘汰意大利。上次在常规时间输给意大利是1990年世界杯,此后战绩2胜2平(2013年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加时踢成2比2平,乌拉圭点球2比3告负)。

贝洛蒂和因莫比莱庆祝进球
贝洛蒂和因莫比莱庆祝进球

  开场3分钟,罗兰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守在近角的唐纳鲁马将球没收。博努奇传球,因西涅左路切入禁区弧线球射门被穆斯莱拉得到。意大利第7分钟取得领先!因西涅左侧中场长传,贝洛蒂禁区左侧卸球,马竞中卫希门尼斯在门前12米处解围捅进自家大门,1比0。

马尔基西奥此后受伤下场
马尔基西奥此后受伤下场

  坎德雷瓦直传,贝洛蒂禁区右侧射门被穆斯莱拉扑出,因西涅禁区外弧线球也被穆斯莱拉托出。马尔基西奥肌肉受伤,蒙托利沃替补出场。因西涅与斯皮纳佐拉踢墙配合后抽射偏出。因莫比莱在两名卡塞雷斯和科茨夹防下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随后判给乌拉圭任意球,因莫比莱表示不满,被黄牌警告。坎德雷瓦传球,因莫比莱在门前9米处射门,佛罗伦萨中场贝西诺飞身挡出底线。

  下半时,埃德尔换下贝洛蒂。贝尔纳代斯基换下坎德雷瓦。卡塞雷斯第59分钟将球顶进网窝,但主裁判吹他对蒙托利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沙拉维换下因西涅。斯皮纳佐拉左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埃德尔头球顶偏!沙拉维右路突破没分给坎德雷瓦,弧线球打门被穆斯莱拉封出近角。

埃德尔庆祝进球
埃德尔庆祝进球

  基耶利尼换下巴尔扎利。加比亚迪尼换下因莫比莱,随即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第82分钟,意大利中圈长传,穆斯莱拉出击失误,加比亚迪尼禁区右侧得球左脚小角度低射,埃德尔后点距门5米处俯身头球蹭入近角,2比0。乌拉圭抗议埃德尔越位,但主裁判询问了视频助理裁判之后,判定进球有效。补时第2分钟,沙拉维左路突入禁区被希门尼斯铲倒,点球!德罗西操刀推进左下角,3比0。

唐纳鲁马首次国家队零封对手
唐纳鲁马首次国家队零封对手

  意大利(4-2-4):12-唐纳鲁马/4-达米安,15-巴尔扎利(78'基耶利尼),19-博努奇,14-斯皮纳佐拉/8-马尔基西奥(18'蒙托利沃),16-德罗西/6-坎德雷瓦(58'贝尔纳代斯基),11-因莫比莱(82'加比亚迪尼),9-贝洛蒂(46'埃德尔),7-因西涅(64'沙拉维)

意大利队员评分
意大利队员评分
乌拉圭队员评分
乌拉圭队员评分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意大利乌拉圭沙拉维埃德尔德罗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