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罗纳尔多是最强的 但同时也是最难管教的

2017年06月06日13:45 新浪体育
大罗很难管教

  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曾在皇马与罗纳尔多共事,可以说对大罗的能力、特点以及性格非常了解。他承认大罗是他所执教过的最强的球员,但同时也是最难管教的。

  在被问到球员中的“刺头”时,他先提到了卡萨诺的名字:“最难对付的球员?每个人都认为是卡萨诺,他当时很年轻,在球场上非常出色,但在场下他又十分疯狂。你必须强制纠正他,最好球队中还有另一个人能让他冷静下来。”

  卡佩罗认为最难管的是巴西人罗纳尔多:“而就我而言最难控制的同时也是我教过的最好的球员——罗纳尔多。在皇马时我负责管理他,他在一次受伤后回归,告诉我当时的体重是96公斤。我问他世界杯期间多重,他说是84公斤。我要求他至少要减到88公斤。他不愿意做哪怕一点点牺牲,结果他只减到了94公斤,这是可耻的。之后他与范尼搭档一起踢了3场,3场我们都输了。”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纳尔多卡佩罗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