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老布冯无助的眼泪 这次擦肩恐怕就是永远

2017年06月04日05:18 新浪体育
丢球后布冯的身影如此无助

  终场哨响,兴奋的是皇马球员,失落的是尤文一方。这是斑马军团连续第5次在欧冠决赛中失利,而他们的队长布冯已经是第3次与欧冠奖杯擦肩而过了。两个变线,布冯纵使三头六臂也无能为力,这就是命运的无情。

  2003、2015和2017年,布冯都帮助尤文闯进到最后的决赛,但3次他都与冠军无缘。布冯的职业生涯足够伟大,他本无需这个奖杯来证明自己,但毫无疑问,这会是他今生的最大遗憾。

曼朱基齐进球后布冯激情庆祝
曼朱基齐进球后布冯激情庆祝
布冯感到大势已去
布冯感到大势已去

  本场比赛布冯率领的尤文防线没能抵挡住皇马的进攻,下半场比赛他们在短时间内被皇马打爆,而站在球门前的布冯也无力回天了。当曼朱基齐打进扳平一球的时候,布冯振臂高呼,依然保持着那份激情和对胜利的渴望。但下半场比赛他的大门在3分钟内被卡塞米罗与C罗击穿,他也依稀看到欧冠奖杯与他渐行渐远……此时的布冯显得非常无助,他坐在球门旁边,目光呆滞不知望向何处,而他最不想望见的就是球门里的那颗足球。

布冯赛后流泪
布冯赛后流泪

  比赛行进到尾声,布冯知道大势已去,他垂头叉腰独自站在禁区前,看着自己的影子。终场哨响,布冯与队友们互相安慰,但最终他还是没有忍住,眼泪夺眶而出。已经接近不惑之年的布冯没有让悲伤的表情停留太久,但那失落的瞬间还是被摄像机捕捉。这也许会是他最后一次如此接近欧冠奖杯,但命运并不会成人之美。抱着遗憾,布冯将继续前行,只是不知道他还会前行多久。

又一次与欧冠奖杯擦肩而过
又一次与欧冠奖杯擦肩而过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冯尤文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