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曼联带头 三大英超豪门曾想买我

2017年06月02日14:43 新浪体育
布冯

  尤文图斯门神布冯透露,在自己职业生涯中,有三次来自英超豪门球队的邀请,但他都拒绝了。

  自从2001年从帕尔马加盟尤文图斯以来,布冯一直是斑马军团的守护神,如今39岁的他回忆,他年轻时曼联、阿森纳等队都来找过他。“以我所知的情况,有那么三次,英格兰的俱乐部想要我,都很认真。”布冯说。

弗格森曾想让布冯接班舒梅切尔
弗格森曾想让布冯接班舒梅切尔

  “其中两次是当我还是帕尔马的年轻门将时,我知道弗格森和温格都询问过我的情况,然后,当曼城被新老板接手后,我知道他们也找过尤文图斯。”

  “这些交易都没有做成,有很多原因,即便英超是一个特殊的联赛,我也一直想对尤文图斯保持忠诚。我在这里一直很成功,这是什么都换不走的。”

温格当年为希曼寻找接班人也盯上布冯
温格当年为希曼寻找接班人也盯上布冯

  布冯回忆的那两次情况,一次是温格希望引进布冯来接替将要退休的希曼,另一次是弗格森在为舒梅切尔寻找接班人,最终意大利门神选择了尤文图斯,与英超擦肩而过。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布冯阿森纳尤文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