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托蒂还不想退役!去美国跟AC米兰传奇接着踢

2017年05月31日11:44 新浪体育
托蒂还想接着踢?

  托蒂在9月就将年满41岁,但他似乎仍然不想退役。上周末托蒂与罗马告别,而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狼王也许不会就此终结他的职业生涯,而是有意去美国继续发展。

  本赛季意甲最后一轮,托蒂在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完成了他在罗马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罗马为他举办了盛大的告别仪式,在仪式上托蒂动情落泪,以一封公开信表达了对俱乐部、球迷的感激与不舍。

  托蒂的运动生涯已经足够长了,按照规律是到了退役的年龄。罗马俱乐部本来愿意在托蒂挂靴后直接将他留下,给他一个总监的职务,但看起来托蒂仍然想继续踢球。

  根据意大利杂志《CHI》的消息,托蒂正在考虑前往美国球队迈阿密FC。这支球队是在2015年由AC米兰名宿马尔蒂尼创建,目前正在征战美国大联盟的二级联赛,现任主帅是内斯塔。如果能在美国看到托蒂继续踢球无疑是惊喜的,但托蒂本人仍没有做出决定。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蒂罗马AC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