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最后一战全世界疯狂朝拜!女球迷现场痛哭

2017年05月29日01:1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蒂画像

  本赛季意甲第38轮拉开帷幕,罗马主场对阵热那亚。此前,罗马总监蒙奇曾宣布托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意味着本场比赛将成为罗马王子在罗马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最后一个主场。而托蒂的离开不仅仅代表一个球员从赛场上离我们而去,更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终结,带走的是我们20年的拥有托蒂的美好记忆。

  赛前,奥林匹克球场的上空出现了飞机拉出的醒目橫幅:谢谢你队长!而看台上的球迷们也是有备而来,用巨型tifo摆出了一句霸气的标语:托蒂即是罗马。

飞机标语:谢谢你队长!
飞机标语:谢谢你队长!
看台标语:托蒂即是罗马
看台标语:托蒂即是罗马

  虽然没有首发,但通过球场内外的气氛,能清楚地感受到,托蒂是这场比赛的主角,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座无虚席。大批罗马球迷身着他们队长号码的球衣到场看球,放眼望去尽揽10号托蒂之名。

罗马球迷身着托蒂球衣
罗马球迷身着托蒂球衣

  也有相当一部分球迷手拿托蒂的球衣进场,在看台上高举着陪伴了他们20年的神奇传奇号码的球衣,向他们伟大的队长致敬。很多非球迷组织的球迷也自发的摆起了托蒂的照片与画像致敬他们的队长。

托蒂代表着罗马城
托蒂代表着罗马城

  而镜头捕捉到了一位用情至深的罗马女球迷,她长倚在一件托蒂的文化衫上等待球员入场,T恤上满满的签着罗马队员的签名。看到托蒂的她,深知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当这一天真正到来时,眼泪无法掩饰,最终千言万语汇成文化衫上的那一句话:我们的旗帜,我们的骄傲。此时,这名女球迷润湿的眼眶下,已经满是泪水。

女球迷难掩内心情绪
女球迷难掩内心情绪
女球迷为罗马王子托蒂哭泣
女球迷为罗马王子托蒂哭泣

  再见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如果说红狼是罗马的象征,那么托蒂就是这只红色的狼王。他陪伴着罗马城,保护着罗马城。而今后,托蒂的名字必将载入罗马,乃至世界足坛的史册。他是王子,他是传奇。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马托蒂球迷队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