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连冠达成!阿莱格里:尤文要保持在最高水平

2017年05月22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莱格里

  在尤文3-0击败了克罗托内后,俱乐部夺得了本赛季的意甲冠军,这是他们连续第六次夺得意甲冠军,对此,阿莱格里表示:尤文如今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接下来的问题是,如何继续保持它。

  阿莱格里说道:“首先我们要感谢随队夺得全部六次联赛冠军的六位球员们,他们都将成为传奇。我加入到了赛后庆祝中,我必须赞扬一下这帮小伙子们,他们做到了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文ceo马洛塔此前表示希望阿莱格里留在尤文,对此,阿莱格里说:“这件事取决于我们两个人,我很高兴执教尤文,我和马洛塔还没有谈过这件事,我们会坐下来商谈下一步该怎么做。尤文如今达到如此高的水平,我们必须继续保持它,这并不容易,我们要努力达到它。”

  “今天早上,我回忆起了十年前我从萨索洛到卡利亚里执教的场景(随后去了米兰),我很高兴在米兰和尤文都拿到过冠军,不过我未来的执教生涯还会很长。足球给我的压力,让我感到愉快,我热爱足球。周三我们会回来训练,球队在此之前可以休息两天。一月输给佛罗伦萨后,我将阵型变成了4-2-3-1(也是首回合赢巴萨的阵型),是因为我觉得当时我们达到了一个瓶颈,我们需要做出改变。”

  尤文图斯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了意大利杯和联赛冠军,而他们接下来将在北京时间6月4号在欧冠决赛中面对皇马,有机会拿到本赛季三冠王。

  (核桃)

标签: 阿莱格里尤文马洛塔联赛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