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中国老板第一签!抢2800万中场下周完成

2017年05月16日18:57 新浪体育
AC米兰将引进凯西

  AC米兰在今年的4月份完成了股权交易,而在中国老板入主球队后,他们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夏天,球队的换血势在必行,然而在不断传出买人传闻的同时,球队的内部的续约问题也还没有完全解决。

  与AC米兰最近走的非常近的球员是亚特兰大的新星中场——凯西。这名科特迪瓦球员本赛季发挥抢眼吸引了包括切尔西,罗马,国际米兰等球队的关注。而目前包括《米兰体育报》的多家意大利媒体相信,AC米兰在凯西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亚特兰大接受了他们2800万欧元的报价,而凯西也接受了200万欧元的年薪条件。虽然罗马人开出了几乎相同的价码,但凯西本人更倾向加盟AC米兰。《晚邮报》透露,下周米兰就会完成这笔交易。

  而最近几场在AC米兰队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唐纳鲁马的续约问题仍然悬而未决,据《天空体育》报道,唐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仍然在美国与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一块儿,等他回到意大利才会开始商讨续约问题。同时,拉伊奥拉希望看到AC米兰完整建队计划以及唐纳鲁马在其中的位置。

  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的青训球员佩塔尼亚本赛季在亚特兰大发挥抢眼,曾有消息传出AC米兰有意回购这名青训小将,在他的合同中注明,如果佩塔尼亚在今夏离开亚特兰大,红黑军团将会获得百分之五十的转会费分成。而今日,据《天空体育》报道,佩塔尼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出身AC米兰青训,但是并不介意加入国际米兰。他的经纪人近日收到了国际米兰的兴趣,不过这名经纪人表示,由于目前刚刚加盟国米的加利亚尔迪尼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他对于佩塔尼亚的转会将会很谨慎。

  (核桃)

标签: AC米兰凯西唐纳鲁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