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直指尤文三冠王:保持对胜利的渴望

2017年05月10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莱格里

  阿莱格里接受采访说道:“我对这帮小伙子们感到很高兴,他们进入了决赛,但从明天开始,我们必须紧张起来集中精神备战,因为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尤文同时还在冲击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

  关于执教方面,阿莱格里说道:“我不需要(把成功)归功于任何东西,我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我充满热情也会保持冷静。我所关心的是通过我自己掌握的球员信息来得到最佳的结果。并且,我真的很喜欢做教练,它让我身心放松。但当它开始给我压力以及我不再享受其中时,那就是做出改变的时候了。”谈到格利克与伊瓜因和皮亚尼奇的冲突时,阿莱格里说道:“我会说,格利克的犯规以及姆巴佩的进球敲醒了我们。我们知道比赛没有结束时,我们需要整场奋斗直到最后一刻。”

  同时,阿莱格里对于布冯对于决赛夺冠的渴望表示了肯定,“布冯是对的,在决赛中,我们必须努力赢得冠军。希望这是美妙的一年,我觉得这是我们赢得欧冠冠军的绝佳机会。而我们需要集中精神,备战与罗马的联赛和与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决赛。”皇马被认为是尤文图斯在决赛中最有可能的对手,对于面对齐达内的球队,两回合还是一回合更好对付的问题时,阿莱格里简洁地回答道:“两回合比较难,但在单回合比赛中,细节将会有所不同,你需要格外注意。”

  (核桃)

标签: 阿莱格里尤文决赛回合格利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