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造3球!AC米兰真神满血回归 进欧战只能靠他

2017年04月10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索回归对米兰的帮助太大了

  AC米兰主场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来访的巴勒莫。首回合米兰在客场的交锋中,凭借苏索的一传一射2:1艰难战胜对方。而此次回到主场,米兰干净利落的4:0取胜对手,同时国米输给克罗托内,米兰重回欧战区,保留进军欧战的希望。而这场比赛拯救米兰的英雄依然是——苏索。

  上一场米兰面对联赛副班长佩斯卡拉,由于小将唐纳鲁马的失误,1:1与对手战平,积分榜排名第7,欧战资格岌岌可危,本场在主场势必需要一场大胜。但是,米兰近两场比赛进攻打套路单一,中场与前锋脱节,面对热那亚,马蒂亚斯灵光一闪1:0艰难取胜,面对佩斯卡拉,虽然唐纳鲁马失误一球,但之后米兰也浪费了大把的机会。由于苏索的受伤,右路是奥坎波斯和德乌轮流打,德乌尚可,奥坎波斯屡遭诟病。

  本场比赛,苏索回归,赛前各大媒体以及球迷就在期盼着苏索的表现。果然,米兰的进攻仍然在依靠苏索,一人制造3球,赛后意大利多家媒体均给了苏索最高分,《全市场》给出了7.5分,而《whoscored》给出了9.3分。

米兰前3球都与苏索有关
米兰前3球都与苏索有关

  开场米兰在右侧获得任意球,苏索主罚直接攻门罚进,米兰取得梦幻开局;随后苏索又在右路内切将球转向后点,助攻帕萨利奇进球,2:0;第三球,苏索在右路得球,过掉两名防守队员下底,造成巴勒莫左路的空当,随即将球传向跑到空当的卡拉布里亚,小卡拉就势起球,巴卡争顶,球进。随后巴卡和帕萨利奇浪费多次机会,德乌搓射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米兰4:0大胜。

  回顾上一场比赛,前半段,出现在右路的是德乌,几次突破都是利用速度,一次成功了造成对方后卫碰到皮球弹到帕萨利奇脚下进球,一次造成了犯规,其余几次失败。而奥坎波斯在右路几乎隐形。

  本场比赛,苏索在右路一个人直接制造了三粒进球,由于苏索回归,德乌回到了之前表现不错的左路,在一次反击中晃开后卫将球打进。试想如果今天又是奥坎波斯顶替苏索,进攻又将变得艰难,前锋把握能力欠佳,德乌在右路没有左路发挥好,而如果在左路,没有右路的苏索吸引防守,进攻压力和防守压力都会加大,进攻保证打一个问号。

  今天中场索萨组织的不错,库茨卡表现上佳,攻防两端都有突出表现,屡次送饼,上一场失误的唐纳鲁马也力保球门不失。若是巴卡和前插的帕萨利奇表现好一些,这一夜米兰完全可能6:0甚至更多。

苏索得到全场最高分
苏索得到全场最高分

  苏索出场的情况下,米兰的攻击手们才把握了一半的机会,苏索不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不要忘了,并不是所有球队都是巴勒莫,巴勒莫在客场打的有些畏首畏尾,米兰有机会大举压上,防守压力小,面对其他对手时,米兰需要更出色的表现。苏索出色的发挥虽好,但米兰也快要患上苏索依赖症,如果想要明年进军欧站,之后的赛季重回欧洲之巅,换血或者球员自身的提升是非常重要的,这个问题要留给法索内与蒙特拉解决了。

  下一轮米兰德比是争夺联赛前六关键之战,赛前米兰领先国米2分,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首回合交锋,米兰进攻乏力,仍然是靠着苏索的两粒个人能力进球战平国米,下一场苏索的发挥必然再次关系到米兰的表现。

  赢球固然好,但如何让苏索保持状态以及让米兰脱离“苏索依赖症”是教练蒙特拉当务之急要解决的问题。

  (皮波)

标签: AC米兰苏索意甲蒙特拉欧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