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的精神气质就在这 有个核心接班皮尔洛

2017-03-29 09:48:44 体坛+ 微博
皮尔洛和维拉蒂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在客场2:1击败了最近陷入危机的荷兰队后,意大利主教练文图拉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接受意大利广播公司的采访中,文图拉说: “这场比赛和国家队的FIFA排名息息相关,除此之外今晚我们有不少方面值得我们全力以赴。首先是我们的形象,我们尝试去输出的价值观。此外是我们试图去建立的精神气质,为了建立这种气质我们并不在意比赛结果。因此球队精神,比赛能力和抗挫折能力使我们这场比赛所追求的东西。我认为我们成功建立起了这种精神气质。”

  比起具体的技战术表现,文图拉更在乎球队抽象的“精神气质”

  除了文图拉所谓抽象的“精神气质”以外,意大利本厂比赛还进行了更加具体的战术试验,维拉蒂本场比赛的位置更加前提,在意大利的3-5-2阵型中几乎踢得像个9号半。对于这位目前意大利最高身价球员的表现,文图拉评论道: “维拉蒂是那个可以创造比赛不同,让我们踢出精彩比赛的球员。和对阿尔巴尼亚的比赛相比,他这场比赛的职责还不一样,但他的表现同样很出色。”

  和前辈皮尔洛一样,维拉蒂也可以从后腰前移到意式9号半位置

  明年就是意大利的本命年——狗年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维拉蒂文图拉意大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