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帅:我们正创造强大未来 维拉蒂能更强

2017年03月25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主帅文图拉

  意大利轻松又拿下一场胜利,他们与同组的西班牙并列排在第一,竞争非常激烈。但在主帅文图拉看来,意大利重视的是未来。

  本场比赛意大利完全压制住了对手,几乎没有给阿尔巴尼亚任何好的破门机会,并且由德罗西和因莫比莱打进两球。文图拉对球员们的状态很满意:“一开始我们有点急,阵型保持的不是很合理。但除了开场30秒的一次机会,阿尔巴尼亚再没有对布冯形成过任何威胁。后来我们的防线几乎没有压力,并一直在他们禁区前保持压迫。”

  文图拉排出了4-2-4的阵型,目前看来他已经初步对孔蒂留下的战术进行了改造:“我们是一个新的团队,今天晚上我们又进了一步。我们的表现可不平凡,我们正在为这支球队打造一个非常华丽的阵容。今天没有上场的球员在今后肯定会有机会,这些新球员正在获取经验,我们有所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意大利会非常强大。”

  “当每个人都非常松弛,清楚自己的职责定位,我们就会踢得很流畅。维拉蒂在90分钟内还能做得更好,但我们已经做得不错了。当他们意识到自己可以赢得什么,在他们面前会是一个新的世界。”

  (简浅)

标签: 维拉蒂文图拉意大利阿尔巴尼亚因莫比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