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神锋一年一进化!但阿根廷就是看不上他

2017-03-10 10:00:19 体坛+ 微博
伊卡尔迪每年都在进化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伊卡尔迪,这个本赛季已经打入17球的国际米兰中锋如今已经不再是一个纯正的中锋,一个非典型的伊卡尔迪正在诞生,或许继续这样的数据,阿根廷主帅包萨也将会改变自己的看法。

  熟悉伊卡尔迪的人都知道,他是那种虽然张狂但内心宽容的人,如今更愿意花时间陪着家人的伊卡尔迪逐渐也让人看到了他成熟的一面,实际上伊卡尔迪在球场上也变得愈发成熟。数据已经在证明一切。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数据统计,本赛季已经出场25次的伊卡尔迪场均进球0.68球,与2014-15赛季和托尼分享射手榜第一位时的表现持平,实际上,打入17球的伊卡尔迪完全有机会超越2014-15赛季自己22球的数据,实现职业生涯新高。

  进球是伊卡尔迪的本职工作,但更让人惊讶的是伊卡尔迪在最近几个赛季以来越来越与球队融为一体,从2014-15赛季拿到联赛射手王那一年场均创造1.06次机会到上赛季曼奇尼时代1.14次的数据,伊卡尔迪必须感谢最近两年执教国际米兰的每一名教练。尽管曼奇尼与德波尔并未能帮助国际米兰实现远大的目标,但他们的到来却对伊卡尔迪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米兰体育报》的态度很明确,如果伊卡尔迪始终只追求自己的进球数,球队很可能因此成绩下滑,同时他的职业生涯也不再会有太大的提升空间。从皮奥利来到国际米兰的第一天,他就要求伊卡尔迪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全力配合球队。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需要他以个人能力解决问题,但在全队整体攻防体系中他也需要参与其中。因为他的跑动和插上,队友们也找到了更多的空间,毕竟作为对方的防守后卫绝不可能放着伊卡尔迪坐视不理,而他将对方后卫吸引出来之后,队友自然也就有了机会,也正因为如此,本赛季他场均已经能创造1.28次机会。

  实际上,伊卡尔迪的这种改变阿根廷主帅包萨已经看到,但由于毕竟他还年轻,同时现在球队中有拥有包括伊瓜因以及普拉托这样的球员,因此伊卡尔迪要做的只是继续坚持,等待机会,就像包萨自己说的,“有记者总拿我和伊卡尔迪说事,但实际上他就是一个终结者,现在有伊瓜因和普拉托,未来如果两个人中一个出现问题,我想我会招他。”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伊卡尔迪阿根廷国际米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