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中国背锅!老贝还想卖AC米兰?内部造反!

2017-03-03 11:00:36 体坛+ 微博
又是肥皂剧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据《共和报》报道,3月2日当天,菲宁韦斯特集团和中欧体育的谈判并无结果。中欧体育希望分期付款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而菲宁韦斯特要求中欧体育必须在一个周内再增加1亿欧元定金,并在4月初支付所有尾款。

  米兰小股东们已经造反,他们要求贝卢斯科尼立即停止和中欧体育的谈判,因为整个谈判过程证明,中欧体育根本没有未来把AC米兰经营好的资质。《共和报》说,例如中欧体育声称目前所缺的1.7亿欧元里有7000万欧元原本是中国建设银行打算投入的,但中国建设银行在最后时刻选择退出,因为“不想和中国政府外汇管制对着干”——这样的故事显然意大利人更容易相信。

  总之,这件事情一拖再拖,或许最意外的收获是“中国政府”不必再为谈判双方背锅。在谈判早期,有关人士不断对外放料说是中国政府在收购者背后。之后开始拖延,贝卢斯科尼又出来说中国官僚系统做事一向如此。现在,不断等待着相关人士“喂料”的媒体终于听说:资金出不来,是中国政府不同意中欧体育这样玩。

  《共和报》认为,中欧体育此前两次通过海外借款支付了共2亿欧元定金,现在完全有可能再借到1亿欧元。对于贝卢斯科尼来说,只要李勇鸿能够凑足总额,AC米兰就是他的。但红黑小股东们接受不了这种“管我身后洪水滔天”的态度,不能认可把AC米兰随意交给一个到处借钱的神秘人士。现在都凑不齐钱,而且投资人不齐心,未来谁说了算?

  小股东们在AC米兰占股不到1%,但很多人都是红黑历史球迷,也是在米兰很有影响力的律师、记者等职业人士。如果最后老贝甩手走人,这群小股东或许将是誓死捍卫红黑荣誉的一群人,一旦中资有任何违规操作,都会被他们披露、抵制。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AC米兰意甲出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