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魔咒助国米本轮必胜?皮奥利忽略的1人再迎机会

2017-03-03 06:00:37 体坛+ 微博
皮奥利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尽管输给罗马之后关于皮奥利未来的问题仍在继续发酵,但生活总要继续,皮奥利也已经开始着眼于接下来联赛面对卡利亚里的比赛,而国际米兰的球迷们自然也在期待着球队可以在输球之后立刻做出改变,在皮奥利执教球队之后,每次失利之下球队都能立刻取胜的事实也让他们对比赛充满信心。

  意大利媒体都在期待着皮奥利的2比0规律,在其接手国际米兰之后14场比赛国际米兰取得了10胜1平3负的成绩,第一场失利是在12月2日,客场0比3输给那不勒斯是,而9天之后的12月11日,国际米兰主场2比0战胜热那亚,而随后第二场失利则是在2月5日,客场0比1输给尤文图斯,之后的那个星期日,他们主场2比0拿下恩波利。

  很显然,两次2比0让人们对于同卡利亚里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希望球队可以再次以2比0拿下对手,只是,前两次2比0都是在主场取得,可谓坐拥天时地利人和,但这一次客场面对卡利亚里,皮奥利的球队还需要应对客场不利的因素。

  无论如何,皮奥利必须尽快做出改变,不仅为了延续对欧冠席位的希望,也是为了让自己尽快走出媒体的指责,而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面对卡利亚里,皮奥利很可能会选择让巴内加再次首发。昔日的塞维利亚红星在1月22日面对巴勒莫的比赛之后便再也没有过首发的经历,之前和博洛尼亚的比赛,替补出场的巴内加有让人惊艳的表现,参与了加布里埃尔进球的组织。巴内加很清楚,这个赛季来到国际米兰,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因此每一次当机会降临之时,他要做的就是尽全力抓住机会,若真的面对卡利亚里获得首发机会,巴内加责无旁贷。

  与此同时,随着苏宁的接手,人们自然也在好奇这个夏天国际米兰的夏季巡回赛问题,此前国内便已经有媒体曝出他们将会在南京与AC米兰进行一场米兰德比,而现在根据《罗马体育报》曝出的消息,这个夏天国际米兰很可能会前往新加坡与拜仁慕尼黑以及切尔西进行交锋,不过在一切尚未明确之前,这些也都只是意向性的想法,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苏宁的接手,中国国内球迷与国际米兰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也将越来越多。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国际米兰意甲皮奥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