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提前锁定八强?强大啊!雪藏支柱照样零封

2017-02-23 06:30:15 体坛+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文拿下关键胜利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客场挑战波尔图,博努奇因纪律原因被球队请上看台,阿莱格里安排BBC中的另外两名球员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组成中卫搭档,波尔图方面,卡西利亚斯、布拉希米、安德烈·席尔瓦等知名球员悉数登场。

  尤文在顶过对手开场后的三板斧后,从比赛第6分钟开始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比赛的僵局则在26分钟被打破,前国米球员特莱斯在防守中放倒了夸德拉多吃到黄牌,然而仅仅1分钟后,他再次放倒利希施泰纳,最终两分钟内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为了填补特莱斯离场所留下的空缺,波尔图主帅努诺只好 用拉云换下了球队王牌前锋席尔瓦,这大大影响了球队的攻击力,而多一人作战的尤文在场上踢得更加游刃有余,比赛的局面就好像他们在意甲面对中下游球队时一样。

  上半场结束前,迪巴拉大禁区外左脚抽射击中球门立柱,半场结束,尽管尤文拥有71%的控球率,但他们暂时没能将场上比分改写。

  易边再战,尤文依旧占据着比赛的绝对主动,但面对铁了心防守的波尔图,他们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比赛僵局不下,波尔图方面率先做出调整,他们用前锋科罗纳换下中场内维斯,意图加强进攻,尤文方面随后同样做出调整,克罗地亚小将皮亚察替补登场换下夸德拉多,阿莱格里的这次换人最终收到了奇效,替补上场仅仅5分钟后,皮亚察禁区外与迪巴拉做出踢墙式配合,皮球被对手后卫挡了一下后刚好落在皮亚察身前,他顺势一脚抽射攻破卡西的十指关,这也是皮亚察自去年夏天加盟球队以来所打进的第一粒进球。

  进球后,尤文迅速做出了第二个人员调整,阿尔维斯登场替下利希施泰纳,和皮亚察一样,阿尔维斯登场后也取得了进球,不同的是,他所用的时间更少,仅仅只用了一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后排插上的阿尔维斯胸部停球后起左脚打门成功,这粒进球可以说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随后的比赛,握有两球优势的尤文习惯性的放慢了比赛的节奏,最终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客场2比0,斑马军团可以说已经一只脚踏进了欧冠八强,不得不再次提到的是,此役球队非常有魄力的将后场绝对核心博努奇禁赛,而事实也证明,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尤文并不依赖某一名球员的表现,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很好的完成了比赛的任务,帮助球队成功零封对手。

  此外,此役尤文方面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小将皮亚察的表现,通常情况下,他一般打得是左路,然而今天阿莱格里让他换下夸德拉多出现在了右边路,这名年仅21岁的小将也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囧叔的信任,登场不到30分钟,皮亚察不仅取得了1粒进球,终场结束前,他还差点助攻赫迪拉完成破门。客观来说,去年夏天加盟球队后,皮亚察在少数登场时间内均有比较不错的发挥,但他唯独缺少一粒进球,而今天这样的一个关键进球,相信会大大增强他的信心。

  尤文图斯阵容(4231)布冯/利希施泰纳(73’阿尔维斯)、巴尔扎利、基耶利尼、桑德罗/赫迪拉、皮亚尼奇/夸德拉多(67’皮亚察)、迪巴拉(86’马尔基西奥)、曼朱基奇/伊瓜因

  波尔图阵容(4132)卡西利亚斯/佩雷拉、费利佩、马卡诺、特莱斯/达尼洛/埃雷拉、内维斯(61’科罗纳)、布拉希米(73’若塔)/席尔瓦(30’拉云)、索阿雷斯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尤文意甲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