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流满面的一胜!神奇国度13年1胜 咦对手还在哭

2017年02月23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安道尔:赢啦!

  周三晚,安道尔在热身赛中2比0击败圣马力诺,该国长达13年的国家队不胜尴尬终于走到了尽头。

  凭借后卫利马的点球和马丁内斯的破门,安道尔拿下了久违的胜利,上次该国国家队获胜,还是遥远的2004年10月(1比0胜马其顿),13年来,确切的说是4515天,安道尔队苦苦追求一胜而不得,但他们并未放弃,终于在04年以来的第86场尝试时得偿所愿。

圣马力诺:还要苦多久
圣马力诺:还要苦多久

  安道尔松了一口气,不过,对手圣马力诺却还要继续苦下去,他们的不胜时间甚至更长。2004年4月,圣马力诺在热身赛中击败列支敦士登,这是他们自1990年建队以来,历史上的唯一一胜。不过,5月25日,圣马力诺也许会认为自己将迎来胜利的机会,届时他们的对手将是法罗群岛队……

  (legion)

标签: 欧洲安道尔圣马力诺奇葩首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