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大战前先自废武功? 尤文支柱遭队内停赛

2017-02-22 10:50:05 体坛+ 微博
博努奇这次无法出战了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2月21日,尤文俱乐部官方公布了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客场挑战波尔图的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此前曾曝出有可能因伤错过比赛的基耶利尼、巴尔扎利、皮亚尼奇等人悉数在列,斑马军团此役可以说是全员出战。

  名单之中,上周末联赛与阿莱格里发生争吵的博努奇同样入选,然而据意大利媒体最新传来的消息显示,出于对博努奇过激行为的处罚,尤文方面很有可能不会安排博努奇在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登场,届时这名29岁的意大利国脚中卫将只能坐在看台上为球队助威。

  事实上,博努奇此前已经遭到了俱乐部方面的罚款处罚,他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囧叔的尊重,算是间接的为自己的行为做出了道歉,“阿莱格里是一名非常睿智的主帅,他知道如何按照球员的能力去制定最合适的阵容,就像你们本赛季所看到的那样。”

  然而尽管如此,尤文方面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博努奇,一方面,公然与主教练发生争执并不符合球员的规范,另一方面,进入下半程后,迪巴拉、利希施泰纳、博努奇相继与阿莱格里发生争执,对于志在冲击欧冠冠军的尤文来说,这无疑不是一个好的信号,尤文方面志在希望通过队内停赛的方式起到杀鸡儆猴的效果,再敢公开与阿莱格里起冲突,即使你是刚刚为球队出战达到300场的博努奇,即使是欧冠这样级别的比赛,也免不了停赛的处罚。

  但客观来说,尤文之所以做出停赛博努奇的决定,一方面在于要树立俱乐部的权威,另一方面可以看出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的身体条件应该恢复的比较理想,BBC组合中的两人上场,尤文出征巨龙球场依旧能有所保障。

  附尤文出征波尔图大名单

  门将:布冯、内托、奥代罗

  后卫: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贝纳蒂亚、鲁加尼、利希施泰纳、阿尔维斯、桑德罗

  中场: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赫迪拉、莱米纳、斯图拉罗、林孔、阿萨莫阿

  前锋:伊瓜因、曼朱基奇、迪巴拉、夸德拉多、皮亚察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尤文欧冠博努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