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最奇葩!全年不胜 换帅第1战立刻5比0

2017年02月21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泽曼上任 出手不凡

  换帅如换刀,这话放在本赛季的意甲球队佩斯卡拉身上真是太灵验了,该队原本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赛季不胜的队伍,但换帅第一场,他们就赢了个5比0!

  周末这轮意甲,佩斯卡拉主场5比0击败热那亚,取得了2016-17赛季意甲首胜,之前他们也曾拿到过一场“3分”,但那是因为对手萨索洛队派上了一名无资格的球员,于是改判佩斯卡拉获胜(实际赛果是萨索洛2比1胜),如今这场5比0,是该队整个赛季以来货真价实的第一胜!

佩斯卡拉赛季首胜
佩斯卡拉赛季首胜

  本轮意甲两天前,佩斯卡拉忍无可忍,解雇了主教练奥多(前AC米兰知名右后卫),接替他的人可是位足坛名帅:泽曼。结果这一换,成绩立竿见影,一场不胜的佩斯卡拉在泽曼上任后首战就拿下5比0大胜,让所有人吃了一惊。

  自从1983年开始执教以来,这已是泽曼生涯里的第23份主帅工作,69岁的他带出过不少名将,比如罗马的托蒂、拉齐奥的内斯塔等。另一个巧合是,2012年佩斯卡拉升入意甲时,带领该队的就是泽曼,如今老帅回归救火,能不能挽救垫底的老东家还是未知数,毕竟他们和倒数第四差着10分之多,但看看这场5比0大捷和全队一下子提升起来的士气,也许他们真能创造奇迹呢……

  (legion)

标签: 罗马意甲佩斯卡拉泽曼拉齐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