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哲科破门托蒂助攻罗马4-1 那不勒斯3-1客胜

2017年02月20日04:25 新浪体育 微博
哲科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2月20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18时),意甲第25轮开始1场较量,罗马主场4比1击败都灵,创造意甲主场15连胜的球队新纪录。哲科、萨拉赫、帕雷德斯、纳英戈兰各下一城,托蒂替补出场贡献1次助攻。此前比赛,那不勒斯客场3比1胜切沃;佩斯卡拉主场5比0狂胜热那亚,老帅泽曼上任首战大捷;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1平卡利亚里;乌迪内斯主场1比2负萨索洛。

哲科首开纪录瞬间
哲科首开纪录瞬间
哲科庆祝进球
哲科庆祝进球

  罗马主场4比1胜都灵。德罗西和吕迪格得到轮休,小胡安和帕雷德斯出场。利亚伊奇和雅各-法尔克出战旧主。开场仅10分钟,红狼就取得领先,纳英戈兰左路外脚背回传,哲科在门前19米处大力低射钻进右下角,攻破了前曼城队友哈特的十指关,1比0。

萨拉赫破门瞬间
萨拉赫破门瞬间
哲科庆祝进球
哲科庆祝进球

  埃莫森突入禁区左侧底线传中被顶出,纳英戈兰禁区前沿凌空抽射被哈特没收。罗马第17分钟扩大优势,对方与哲科争顶头球解围不远,萨拉赫右侧距门13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近角,2比0。随即斯琴斯尼大脚长传,萨拉赫右路拿球突破防守,在门前17米处左脚护球击中远门柱!此后卢基奇禁区弧顶凌空怒射偏出右门柱。雅各-法尔克右路内切低传,贝纳西铲射被封堵。

帕雷德斯破门瞬间
帕雷德斯破门瞬间

  下半时,帕雷德斯右路斜传,哲科后点胸部停球左脚斜射偏出近角。卢基奇禁区右侧传中,无人盯防的巴塞利飞铲射门没有够到。罗马第65分钟再添一分,布鲁诺-佩雷斯右侧角球被顶出,帕雷德斯在门前25米处大力低射直窜右下角,3比0。都灵第84分钟扳回一分,扎帕科斯塔中线精准直传,马克西·洛佩斯禁区右侧推进远角,1比3。补时第1分钟,替补出场的托蒂回做,纳英戈兰在门前15米处低射入右下角,4比1。

纳英戈兰破门瞬间
纳英戈兰破门瞬间

  罗马(3-4-2-1):斯琴斯尼/马诺拉斯(73'维尔马伦),法齐奥,小胡安/布鲁诺-佩雷斯,帕雷德斯,斯特鲁特曼(82'托蒂),埃莫森/萨拉赫,纳英戈兰/哲科(89'佩罗蒂)

  那不勒斯客场3比1胜切沃。第31分钟,因西涅禁区左侧弧线球入远角,1比0。第38分钟,因西涅和阿兰配合,哈姆西克推射入网,2比0。此后阿兰因伤被杰林斯基换下。第58分钟,杰林斯基禁区弧顶大力抽射破门。第72分钟,库利巴利解围失误,梅乔里尼停球外脚背破门,1比3。

标签: 罗马意甲萨拉赫哲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