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巨头:03年本可KO曼联签C罗 因1锋神交易毁了

2017年02月14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险些加盟曼联?

  众多周知,洞悉转会市场上风云变幻的迪马济奥绝对称得上是大名鼎鼎,当然了,他也是出身于足球世家,因为他的父亲比他更有名——那就是曾经的尤文图斯足球总监詹尼-迪马济奥。近日,老詹尼也是谈到了昔日在转会市场上的纵横捭阖,尤其是2003年他差一点就签下了C罗。

萨拉斯拒绝交易去葡超
萨拉斯拒绝交易去葡超

  事实上,对于C罗的争夺,尤文图斯比曼联更先动手。“当时我还在尤文图斯工作,我告诉都灵方面的董事会们,他可以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强的足球运动员,就像马拉多纳一样。”老詹尼说道:“于是我就和里斯本竞技俱乐部进行了报价协商,并且谈妥了交易的方式和价格,也把C罗带到了都灵来了。”

  “不过最后是萨拉斯毁了交易,他不愿意去葡超踢球,并且想要在河床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这就是尤文图斯和C罗失之交臂的原因,门德斯了解事情的所有真相和细节。”

  (Alduin)

标签: C罗曼联尤文图斯门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