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坐拥自己的罗本 看到他你知道啥叫神奇

2017-02-14 14:10:01 体坛+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索拯救米兰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场1比1的平局之后,笑着离开的自然是最后时刻扳平的AC米兰,就如主帅蒙特拉所言,这支球队永不言败的精神是助他们追平的最重要一环,这也如此前9打11战胜博洛尼亚一样。至于拉齐奥,有着太多的遗憾,就像主帅小因扎吉所言,全场25脚射门却没有取得2比0的优势,实属让人遗憾,也实属不该。

  亮点:唐纳鲁马

  即便此前多场比赛唐纳鲁马的表现只能用一般形容,但对于一个只有18岁的孩子而言,这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不过,看完这个夜晚对阵拉齐奥,再回忆下上周中对阵博洛尼亚,所有人都应该明白,是他助AC米兰拿到了4分。上半场面对胡特,下半场面对因莫比莱的两次扑救就是冠军级别的表现,而在他封出因莫比莱单刀后2分钟,AC米兰就迎来了苏索扳平的进球。不得不说,蒙特拉这两场比赛必须要感谢唐纳鲁马。

  败笔:德乌洛费乌

  在此前几场比赛都上演神奇表现之后,这位曾经的巴塞罗那希望之星本场表现只能用平庸来形容。作为一个伪中锋,德乌洛费乌并没有创造出任何有威胁的进攻,几次射门并没有威胁到对方门将斯特拉科沙,更多威胁到的则是场边的球迷们。

  亮点:苏索

  只要你多看他一点,只要你对他多些期待,苏索就可以给你带来神奇的表现。意大利媒体说的非常直白,小罗本打入了一记罗本式的进球。带球突破拉齐奥三名球员防守的那一刻,整个奥林匹克体育场内都惊讶不已,掌声不断,不得不说,这个夜晚,苏索的神奇左脚以及唐纳鲁马的双手就是米兰带走1分的绝对武器。

  亮点:安德森

  很难在拉齐奥阵中找到一个最佳又或者最差的球员。可以说,实际上这场比赛中拉齐奥的太多球员表现都让人惊艳,同时很多人在个人的对抗中也都取得了胜利。巴西人可以说在与班希奥尼的比拼中取得完胜。下半场也是他创造了太多机会,给中路队友无数喂球,只可惜队友们都没有抓住。

  败笔:因莫比莱

  是的,是他获得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的1比0的进球,但当一支球队期待着可以再进一球锁定胜局之时,因莫比莱更多时候选择的是将机会一次次浪费,给对手以期待。很显然,即便是球队本赛季联赛头号得分手,最近一段时间他的状态确实不能算好,最后时刻单刀不进就是最好的证明。细数他的12个进球,你会发现,没有一粒进球是在对阵强队时获得,这或许就是目前因莫比莱最大的问题。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AC米兰苏索意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