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邀受性侵球迷现场观赛 法国总统病床前看望

2017年02月10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国米官方Twitter送上祝福和邀请

  近日,一名法国黑人青年特奥遭到当地警方的暴打和性侵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法国总统奥朗也亲自前往医院看望。而特奥同时也是一名国米忠实的球迷,在获悉后该事件后,国米工作人员也同特奥取得了联系,国米的官方Twitter也送上祝福和邀请。在给特奥送去慰问和祝福的同时,也邀请特奥在伤愈后前往圣西罗现场观看国米的比赛。

  据悉,特奥遭在巴黎东北郊区遭受4名警察的暴力执法,不仅对其进行殴打和种族主义辱骂,还用警棍两度通入他的肛门,造成长达10厘米的裂口。虽然肇事警察被立即停职,但拒不道歉,其辩护律师坚称警棍是“意外进入特奥肛门”。这也导致了当地居民的强烈不满和抗议,法国巴黎的郊区因此连续三天发生抗议者和警方的冲突,多辆汽车被烧毁。

  虽然受到了暴力和不公的对待,特奥在病床上接受法国总统奥朗德的慰问时,保持了大度,并呼吁抗议者保持冷静,呼吁停职抗议行为,“我爱我的城市,我希望康复后她还像过去一样美丽”。而在病床上的特奥,穿的正式国米的队服。

标签: 意甲国米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