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新星闹走人 球迷拉横幅威胁:不老实修理你

2017-02-09 20:18:27 体坛+ 微博
球迷拉横幅:凯塔和东卡拉,不要太盛气凌人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巴尔德·凯塔这几个赛季在拉齐奥成长迅速,本赛季这位塞内加尔前锋已经为蓝鹰在联赛贡献6球,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虽说凯塔现在在拉齐奥踢得顺风顺水,但蓝鹰想要留住这位明日之星的难度非常大。

  代表塞内加尔踢完非洲杯之后,凯塔并没有按时归队报道,他给出的理由是航班延误,而当时拉齐奥正在准备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关键战,凯塔晚归导致他错过了球队赛前所有的准备训练,关键时刻掉链子拉齐奥上下自然无法接受,最终小因扎吉也没有把凯塔列进意大利杯比赛的大名单。

  曾有媒体报道称拉齐奥会对塞内加尔人处以罚款警告,不过小因扎吉在后来还是选择息事宁人,在新闻发布会等场合尽量安抚凯塔的情绪,6比2大胜佩斯卡拉的比赛,凯塔回到了首发阵容,并打进1球。

  凯塔迟到除了有航班延误的客观因素,球员本人心思已经不在蓝鹰或许也是造成这次风波的原因之一。作为非洲足坛冉冉升起的新星,凯塔早已吸引了不少欧洲豪门的目光,至于球员本人也没有打算留在拉齐奥,根据《米兰体育报》昨天的报道,凯塔已经通知拉齐奥高层不接受续约,塞内加尔人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如果双方确无继续合作的可能,那么蓝鹰就得尽快以合适的价格将凯塔出手。

  拉齐奥球迷对凯塔最近的所作所为并不满意,在他们看来,塞内加尔新星在成名之后的一系列表现过于膨胀,昨晚在拉齐奥训练基地门口,一伙球迷拉了一条横幅向凯塔发泄不满:“凯塔和东卡拉,不要太盛气凌人,否则我们就要修理你们。”东卡拉是拉齐奥阵中的喀麦隆小将,之前部分拉齐奥球迷在球队主场不敌切沃的比赛中和包括队长比利亚在内的人发生冲突,东卡拉为队长出头,和两位球迷扭打在一起,借着这个机会,蓝鹰球迷也“回敬”了东卡拉一把。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拉齐奥凯塔因扎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