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9打11新援助攻绝杀!AC米兰客胜终结4连败

2017年02月09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神奇!两红牌+绝杀

  北京时间2月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8日20时45分),意甲进行第18轮1场补赛,AC米兰客场1比0绝杀博洛尼亚,终结正式比赛4连败和联赛3连败,近5轮首胜。上半时,罗马尼奥利因伤下场,另1名中卫帕莱塔则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下半时,库茨卡也两黄下场。终场前,德乌洛费乌助攻帕沙利奇绝杀。

  AC米兰此前7轮仅1胜。如果此役再输,将是1986年4月以来首次意甲4连败。阿巴特回归首发,库茨卡回到中场。万乔尼首次先发打左后卫,本赛季他仅出场2次,共19分钟。索萨红牌停赛,洛卡特利出战。巴卡继续压过拉帕杜拉首发。

  博洛尼亚上轮1比7惨败那不勒斯,去年11月以来意甲主场首败,2002年3月以来主场不胜AC米兰(3平7负)。锋线上的韦尔迪与德斯特罗都是AC米兰旧将,前者此前因伤缺席4个月。达科斯塔顶替受伤的米兰特把门。

  开场5分钟,AC米兰就险些破门,帕莱塔后场长传,克拉夫特头球解围却蹭向本方禁区左侧,德乌洛费乌快速插上距门6米处小角度推射被达科斯塔用腿挡出,帕沙利奇在门前8米处凌空弹射打高。达科斯塔受伤接受治疗。

罗马尼奥利因伤退场
罗马尼奥利因伤退场

  帕莱塔防守任意球时将姆巴耶一把推倒,双方球员发生冲突,佩罗塔和姆巴耶吃到黄牌。韦尔迪外围左脚低射被唐纳鲁马得到。德斯特罗中场传球,克雷伊奇强突帕莱塔,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铲射被唐纳鲁马化解。罗马尼奥利回追防守时拉伤大腿肌肉,主动打手势要求换人,萨帕塔替补出场。

帕莱塔染红
帕莱塔染红

  AC米兰第36分钟再遭打击,哲马伊利接应后场直传带球突破,帕莱塔禁区前沿战术犯规将其绊倒,吃到2张黄牌被罚下!克拉夫特右路传中,克雷伊奇头球偏出左门柱。此后他左路回传,哲马伊利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唐纳鲁马抱住。

帕莱塔禁区前犯规亮黄变一红
帕莱塔禁区前犯规亮黄变一红

  下半时,蒙特拉用古斯塔沃-戈麦斯换下洛卡特利,保持防线完整。苏索左路直传,德乌洛费乌切入禁区距门10米处低射近角,达科斯塔将球没收。AC米兰第59分钟雪上加霜,纳吉左路过掉库茨卡,库茨卡将其绊倒,也吃到第2张黄牌提前更衣,AC米兰只剩9人应战!蒙特拉只得又用波利换下巴卡。

库茨卡染红米兰雪上加霜
库茨卡染红米兰雪上加霜
库茨卡也被罚下
库茨卡也被罚下

  哲马伊利禁区左侧低传,克雷伊奇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被唐纳鲁马封出!AC米兰仍未放弃进攻,德乌洛费乌带球反击分球,帕沙利奇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被达科斯塔扑出。韦尔迪右路传中,德斯特罗左脚凌空射门偏出右门角。

帕沙利奇绝杀瞬间
帕沙利奇绝杀瞬间

  博洛尼亚换上托罗西季斯和维维亚尼。托罗西季斯左路传中,哲马伊利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唐纳鲁马得到。AC米兰第89分钟神奇绝杀!德乌洛费乌右路过掉马耶塔,切入禁区传中穿过克拉夫特裆下,帕沙利奇在门前2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1比0。

德乌洛费乌突破送绝杀
德乌洛费乌突破送绝杀
帕沙利奇庆祝进球
帕沙利奇庆祝进球

  博洛尼亚(4-3-3):1-达科斯塔/4-克拉夫特,28-加斯塔尔代洛(63'佩特科维奇),20-马耶塔,15-姆巴耶(77'托罗西季斯)/16-纳吉,5-普尔加(80'维维亚尼),31-哲马伊利/9-韦尔迪,10-德斯特罗,11-克雷伊奇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31'萨帕塔),21-万乔尼/33-库茨卡,73-洛卡特利(46'古斯塔沃-戈麦斯),80-帕沙利奇/8-苏索,70-巴卡(62'波利),7-德乌洛费乌

  (马舸)

标签: AC米兰意甲德乌洛费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