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输球还损两大将?皮奥利:裁判少给2个点球

2017-02-06 15:00:53 体坛+ 微博
伊卡尔迪恐遭禁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0比1输给老妇人且场面不落下风,国际米兰实际上已经做得足够好,但恰恰就是这种看到希望却无法将希望变为现实会让人变得冲动。比赛最后时刻佩里希奇的红牌以及赛后伊卡尔迪的冲动都将可能受到严厉处罚,甚至可能错过面对罗马的比赛。至于主帅皮奥利,他在赛后能做的也只是将怒火更多地撒向裁判。

  国际米兰很可能面临着双重打击,本场失利后球队的欧冠梦想又被暂时击碎,同时伊卡尔迪与佩里希奇很可能面临着体育法庭的裁决。佩里希奇比赛最后时刻的冲动让他领到红牌,至于停赛多久,完全取决于裁判里佐利的赛后报告,如果这位来自博洛尼亚的裁判认定佩里希奇只是单纯抗议,那么克罗地亚人只需要禁赛一轮,错过面对恩波利的比赛,但若报告中里佐利认定佩里希奇有侮辱性的言语和表达,他很可能将会错过恩波利、博洛尼亚甚至主场面对罗马的关键对决。

  和佩里希奇相比,伊卡尔迪的情形更加复杂,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伊卡尔迪把一个皮球朝着主裁判的方向扔去,里佐利意识到这个问题后立刻通过耳机向其他助理裁判进行核实。离开场地时,摄像机捕捉到伊卡尔迪向门线裁判奥尔萨托解释着什么,这仿佛证明了此前发生的一切。伊卡尔迪的举措毫无疑问会遭到体育仲裁委员会的裁决,由于伊卡尔迪的队长身份,一旦这个裁决成立,他将面临严厉处罚,不排除停赛三场的可能。

  主帅皮奥利赛后将怒火发向裁判,“这样的比赛一些片段就能决定一切,夸德拉多的进球我们确实无能为力,但在上半场我们至少应该获得两个点球。”显然,皮奥利对里佐利的执法极其不满,“我们很清楚,我们与对手的差距已经缩小,但如果我们想真正变得强大,我们必须重视每一个细节。”

  随后他再次谈到上半场的“点球”,“上半场我们应该获得两个点球,基耶利尼和曼朱基奇两次对伊卡尔迪的犯规都是点球。我们已经创造出了这样的片段,但最终的决定却没有对我们有利。第一次犯规,基耶利尼阻挡了伊卡尔迪的奔跑路线。我曾经是后卫,基耶利尼实际上已经丢了人,没有在对抗中占据优势,他抬肘阻止伊卡尔迪。而曼朱基奇那一次我也认为肯定是点球,曼朱基奇同样阻挡了伊卡尔迪的奔跑路线。在我看来这都是非常重要的片段,但最终都向着一个方向发展。”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伊卡尔迪佩里希奇国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