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续约功勋边卫 曾打入球队新主场首球

2017-02-02 20:48:52 体坛+ 微博
利希斯泰纳续约至2018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尤文图斯已经官方宣布同瑞士老将利希斯泰纳完成续约,这名功勋球员的合同被延长至2018年。

  利希斯泰纳原先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斑马军团在原来的基础上与他续签了1年时间。虽然已经年满33岁,但瑞士边卫在尤文图斯的防守体系当中依然能够发挥重要作用。赛季初的欧冠小组赛大名单,利希斯泰纳的名字并不在其中,这曾被当作是瑞士人将要离开球队的信号之一,不过在斑马军团打进淘汰赛阶段后,他重回球队名单,证明自己依然为老妇人所需要。

  2011年夏天来到球队之后,利希斯泰纳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斑马军团出站了213场,并有15球入账,虽然攻城拔寨并非他的主业,不过他在2011年9月11日的进球足以被载入球队史册,当时尤文图斯在联赛主场迎战帕尔马,瑞士人在比赛第16分钟接到皮尔洛助攻首开纪录,而此球也是尤文图斯球场投入使用之后的第一粒正式比赛入球。

  除了这粒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进球,利希斯泰纳还曾经在联赛和意大利杯当中连续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此外他出色的传中技术也颇让人称道,过去5个赛季,他一共为队友在联赛当中送出了19次助攻,这也是同期意甲后防球员的助攻次数纪录。更多的时间,瑞士边卫凭借自己在边路不遗余力的往返奔跑为尤文图斯在球场上赢得机会,因此他在球迷中也收获了“瑞士快车”的称号。

  在利希斯泰纳来到斑马军团之后,球队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赛季的意甲冠军,他也堪称是这支球队当中的福将。本赛季瑞士人虽然不是球队的常规主力,不过足以保证尤文图斯的板凳深度,在联赛14次首发场次中,他还曾为球队斩获1球。在与瑞士人完成续约后,尤文图斯也在官方网站上写道:“故事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尤文图斯皮尔洛帕尔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